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是那麼的寧靜,黑暗籠罩了一切,天空中群星閃耀,它們眨巴着眼睛,彷彿在向我訴說著什麼。我的心情很沉重,淚水從眼裡決堤般的向外流淌,眼裡閃着白亮的光,無限延伸至天空!

  我想了很多很多,從古到今,我所經歷過的風風雨雨,一切的一切!

  森林裡,有我無比美好的回憶,漫山遍野有我印上的足跡,我狂奔在森林裡,風一樣的迅速,天空的小鳥為我鼓掌,地上的草兒向我點頭致意。在那一刻,我笑的是那麼的開心,天地的一切彷彿都屬於我。

  在我的大家庭里,兄弟姐妹可真多,我們一天到晚一起玩耍,我們的父母眼裡總是泛着憂鬱的光,每當我們問時,他們總是嚴厲地叫我們學好本領:“你們什麼都不要想,不想過去,不想未來,我們擁有的只有現在”在這個歡樂的家庭中,時間偷偷地溜走。

  想到這兒,我笑了,掛滿淚水的臉上浮現出的笑。夜依舊那麼靜,靜的彷彿一切都在這一刻窒息。

  快走,快!“母親撕心裂肺的叫喊如刀子般划著我近乎破碎的心。只聽得一聲足以喚醒天地萬物的號叫和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她倒在了血泊里,臉上掛着晶瑩的淚。帶着母親的理想,我逃離了現場。

  這一聲巨響打破了森林裡的寧靜,只見成批的狩獵者闖入了我們的生活。我們開始變的流離失所,躲在角落裡,看着噩夢一樣的畫面在眼前一遍一遍的上演。狩獵者總是滿載而歸,而我的同伴則越來越少!

  終於,只剩下了我一個,他們整天地尋找我,已經好多天了,我只能在夜裡出來,感受這大自然帶給我的一切!

  昔日的點點滴滴,一幕幕地在我眼前上演,數不盡的歡樂與傷悲,我恨透了人類,同樣是生命,為什麼我們的命運那麼悲慘,就因為我是狼?我的眼淚再一次流了下來。

  那裡才是我的家?太陽的光輝出現了,只有太陽是無私的,對我們一視同仁。我聽見了一些聲響,是他們來了,我終究不能逃過這一劫,我仰天長嘯,一道美麗的弧線載着我和我的夢一起飛走,飛向另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相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