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相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相遇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次短暫的旅行。時光如水,稍縱即逝,但那些已註定的相遇,卻似那一樹花開般嫣然,芬芳着生命的一程又一程。

  坐在窗前,我想起了她們,遇見她們,便是遇見了溫暖,總會讓我想起林徽因的句子:“你是愛,你是暖,你是人間的四月天”。因為有幾個人總願意一直一直陪着我,讓我們在最年輕,最美好的時光里相遇,用無數荒唐的糗事見證了彼此的成長,偶爾翻起陳舊的同學錄,總會對着那一張笑得很傻的畢業照,含淚傻笑。想起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還真是有滿樹花開的妖嬈,也會有落花流水的惆悵。春日裡那些繁華盛世終會褪去,但,謝謝這些相遇,讓她們與我共同交織在奔涌的人海中,因為相遇過,所以無悔。

  光陰就在生活的繁忙中輾轉,就像席慕蓉說過的:“含着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本太倉促的書。”記憶中的母親,還是年輕的模樣。而今,青絲已染上了白髮。歲月的大手一揮,一切都已不是當初的模樣。情親,就兩個字,可能我們都未曾讀懂,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她們漸行漸遠,在匆匆而過的時光里,我們能記住,能抓住的又有多少呢?時光用最殘忍的方式教會我們成長,唯有在錯過之後才留下兩個字'珍惜'。在那些傲慢無知的時光里,是她們用溫暖的懷抱呵護着我們,陪伴着我們成長,莫不是她們前世欠我,需用這一世來苦苦守望?既然,從我一出世就註定我們會相遇,那麼,我便無悔。

  曾看到這樣一個故事,有兩個大石頭和一堆沙子。要一次性用最大的限度把東西都放進瓶子里,很多人的想法是先裝沙子然後再放石頭。但事實上,若先放沙子,到後來便會發現,你再也放不進石頭。冷靜想一想,先放石頭才是對的,因為石頭間會留下縫隙,用這些縫隙便可以用來裝剩下的沙子。

  人生不也是這樣嗎?只有一次機會,卻要經歷很多磕磕跘跘的石子,經歷很多閃着光澤且充滿誘惑的沙子,若先選擇路過美麗的沙子,可能我們會發現,最重要的兩塊大石頭已無法再重來,而這兩塊大石頭所代表的恰是人生中最寶貴的兩個東西,一是友情,一是情親。

您正在瀏覽: 感恩相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