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像奔騰的急流,一去不復返。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間稍縱即逝,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老師對我的關愛與鼓勵我永遠也忘不了。然而,今天,我將和我的老師再見。我會在這裡對她傾吐我的心裡話。 

  還記得那件事,那天,我的腿骨折,是老師您在我的身邊噓寒問暖。“凝偉,你怎麼樣了。”“凝偉,好些了嗎.""凝偉,還疼嗎?”......那親切的關懷,那溫暖的言語,感動了我的心,在我身體不適的時候,是您在我的身邊照顧着我,用您的愛治療着我的疼痛。您不是神仙,不適上帝,您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凡人,可您作為老師,對我們施予的關愛勝於自己的孩子,您為了我們,整日嘔心瀝血。但您並不抱怨,無私奉獻、孜孜不倦是您的品質,可您真正的精神,我永遠無以言表。您只是一個普通人,您說的話很平凡,但平凡的話語中卻蘊含著老師您對學生的關愛。 

  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普通的事里才能表現出一個人真正的精神品質。您對我,對班上的每一位學生都帶着您的關愛與鼓勵。失敗了,您會告訴我們彆氣餒,要加油。成功了,您會告訴我們說:“別驕傲哦!要再接再厲!”您說的話樸實無華,但話語中總有一股力量激勵着我們前進,讓我們努力學習,我們也從中也感悟到了您對學生的關愛。 

  畢業了,再見,老師! 

  我會帶着您那平凡的話語,駕着生活的小船,想人生的彼岸劃去。

您正在瀏覽: 再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