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銅葵花》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銅葵花》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銅葵花》讀後感 

  《青銅葵花》這本書講了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故事。在一個特別的早晨,這個女孩成為了這個男孩的妹妹,從此他們便一起成長,互相幫助。女孩12歲的那年,不幸的是他將要重新回到自己原來的城市,離開那個男孩,他必須重新開 是自己的生活`````這個男孩的名字叫青銅,這個女孩的名字叫葵花。

  青銅的身上有一種謙讓的品德。正因為這種品德才是他和葵花能夠互相幫助,互相謙讓。

  這本書着重寫了青銅一家人在生活中遇到的種種困難和不幸。雖然在很多時間裡,苦難時常跟着他們,但他們卻十分堅強,敢於和困難與挫折作鬥爭。青銅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在一場火災過後成了啞巴,她因此無法去他嚮往的學校,無法與人交流,然而她堅持和這些挫折作鬥爭,最終,他奇迹般地再一次恢復了聲音,有一個啞巴變成了一個可愛的男孩。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並且,苦難也在我們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既有歡樂與幸福,也有苦難和挫折,難道這樣我們還會以為世界上只有歡樂嗎?現在,我們的生活都很歡樂,然而很多人卻認為苦難是不可以忽略的。當我們在苦難的生活中,才可以鍛煉我們的意志,段里我們的堅強,讓我們敢於和苦難作鬥爭。

  當我們明白多動了苦難之後的快樂,才會有真正的,與質量的快樂。

  所以我們在生活中有努力克服困難,認識困難,這樣我們才會裡會到真正的快樂。

  初一:李睿琦

您正在瀏覽: 《青銅葵花》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銅葵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