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鐵鎚錘蛋錘不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鎚錘蛋錘不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鐵鎚錘蛋錘不爛 標籤:鐵鎚錘蛋錘不破作文 鐵鎚錘蛋作文

咦?鐵鎚錘蛋錘不爛?這是什麼意思?鐵鎚錘蛋錘居然不爛是怎麼回事,難道老師在黑板上寫錯了?你們心裡是不是出現了一個大問號,鐵鎚那麼堅硬怎麼會連一個弱小的雞蛋都錘不爛?那麼就聽我細細說來吧! 

  今天,老師說要給我們變個魔術,我聽了很驚訝。如果我是魔術師就把我的家變成薯條,那麼以後我就不用出去買吃的了,那該有多方便呀。老師說:“你們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明白!”張揚帆說第一個錘指一種東西,有人說第二個錘指砸,第三個錘字就爭論不下了,有人說是名詞,有人又說是動詞。老師就請人來表演,大家紛紛舉手,最後老師選了張揚帆。只見張揚帆走了上去,神情嚴肅,老師又開口了:“遊戲規則是我數‘一二三錘’才能下錘,不能犯規。”老師數完“一、二——”停了下來,重新數“一、二、三——”又停了,我很納悶。第三次老師數“一、二、三、錘——”,張揚帆舉着鎚子,他就要錘到雞蛋了,我心情特別緊張,也很期待,想:如果鎚子錘不到雞蛋會怎樣?錘到了雞蛋會疼嗎?張揚帆一錘下去,雞蛋破了,大家都說老師騙人,老師吹牛,教室里一片笑聲,老師解釋:“我說的是鎚子不爛。”大家聽了這句話都驚呆了。 

  現在你們都明白了“鐵鎚錘蛋錘不爛”的意思了吧!是呀!我國的文字真的是豐富多彩呀!以後我要好好學習中國詞語。 

  四年級 呂夢瑤 指導 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鐵鎚錘蛋錘不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鎚錘蛋錘不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