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一種冰不被陽光融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一種冰不被陽光融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種冰不被陽光融化,這既是水的凝結成的冰也是心寒留下來的冰,而陽光則是一樣的永遠溫暖,不管體膚還是內心都一樣能融化堅硬的冰。

  人在心底處總會有那麼一個或大或小的堅硬的冰,這冰是由長期內心積壓的壓抑造成的,所以我們必須去用自身熱量以及周圍人的溫暖將心底處的堅硬的冰給融化掉。而有些人心底有較大的冰時,他們就會認為自己已經成為了別人不在意的對象,別人只會認為他是另類,但我們要想到沒有一種冰不被陽光融化,要相信人內心深處的冰是可以被周圍的人的熱力融化,我們必須用自己的溫暖將其他人心底里的冰徹底融化。

  朋友的心結與誤會造成的心底里的冰都是可以用人的熱力以及溫暖融化的。

  沒有一種冰不被自信的陽光融化;沒有一種冰不被熱情的陽光融化;沒有一種冰不被積極的陽光融化……

  所以冰是會被陽光融化的。

  初一:張洋洋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一種冰不被陽光融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一種冰不被陽光融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