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咬緊牙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咬緊牙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咬緊牙齒 標籤: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感冒了,發燒了。又要打針。看着醫生取下針頭,我下意識的偏過頭,無意識的咬緊牙齒。 

  好像真的沒那麼痛了呢,我笑笑。“咬緊牙齒就不痛了”爸爸的聲音彷彿還在耳畔迴響。其實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片段,為什麼就記得這麼清呢? 

  那年,我好像剛學會說話、走路。一天,爸爸生病了,要打針。爸爸往台上一座,準備扎針,在我看來,有點慷慨就義的感覺。我盯着爸爸的臉,想知道爸爸會不會和我一樣哇哇大哭。爸爸是我的大山,山,也會哭的嗎?我看見,爸爸連眉頭都沒皺一下,他的臉上一絲痛苦都沒有。真是奇怪!爸爸打完針后,我問他怎麼做到不哭的。他笑了,說:“咬緊牙齒就不痛了。” 

  那時候自然不能深刻的理解這句話,但那時的我是把爸爸的話當成真理的。所以,每次打針,我都會緊緊的咬住牙齒。也許是心理作用,也可能是因為轉移了注意力,真的不覺得很痛了,眼淚也沒有流出來的理由了。為此,我還得了不少的誇讚呢! 

  後來,發現這句話在生活中也很適用。我在遇到難題時,就會很心煩,想要放棄,但一想到這句話,就會繼續努力。 

  “咬咬牙就不痛了。”它會成為我的座右銘,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咬緊牙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咬緊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