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的喜怒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喜怒哀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六年級小學生活中最難忘的是小夥伴們的喜怒哀樂! 

同學們每天的心情各有不同。“哈哈哈”,這似乎洋溢着喜慶的笑聲當然是我們的淘氣包魯哲軒啦!如果他考了個好成績,就會一蹦三尺高,嘴裡還哼着小曲,更誇張的是他還會跳起拉丁舞,四周的人馬上能感受到他喜悅的心情,然而這種心情也會立刻變成一種喜悅氛圍! 

  錢偉澤平時也是個淘氣包,總是嘻嘻哈哈,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他會大發雷霆,全身充滿了怒氣,兩隻眼睛用儘力瞪得很大,眉頭緊皺,咬牙切齒。看他一眼,就會覺得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茹盈則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她會因一次考試砸了而一言不發,嘴巴翹得很高,任憑誰去安慰她都無動於衷。在傷心的同時,她會拿出心情日記,在裡頭發泄小脾氣並且敘述自己的傷心。這一天,她幾乎不會快樂起來,甚至一言不發,頭上彷彿頂着一塊“積雲雪”; “咯咯咯--------哈哈哈”這聲音似乎在攪蛋,這麼富有感染力的笑聲當然是方彬羽的啦!他那麼胖,笑起來,全身肥肉都在不停地抖動,直逗得周圍的同學們也哈哈大笑,這笑聲是不是特別富有感染力啊! 

  這時,我的耳畔又想起了六年級中,同學們的喜怒哀樂:成績還是的笑聲,開玩笑時的笑聲,生氣時的眼神,傷心事的哭泣聲--------- 

  這些回憶全部深刻地印在我的腦中,我會永遠記住這段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