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同學吃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吃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平時吃飯的時候,有一個習慣,這個習慣就是一定要在吃飯的時候吃一碗米飯,這個習慣已經伴隨着我好多年了,但是到了現在,經常因為這個問題,我被同學不停的嘲笑。

  比如說,當我和同學一起吃飯的時候,吃火鍋我要一份米飯,吃餃子我也會要一份米飯,甚至吃烤肉的時候,我也會找老闆要一份米飯。這經常是同學吐槽我的一個點。

  今天晚上我們在校門口吃螃蟹的時候,我還沒有點菜,就看到同學已經有點變的鐵青的臉,但是我還是膽怯的要了一份熱騰瑞的米飯,他們覺得我很丟人,都這麼大了,吃飯竟然和別人如此的與眾不同。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啊,如果沒有米飯的話,我根本就不會吃飽的。

  跟我有一樣習慣的朋友,你們一定懂我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吃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