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舞蹈生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生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讓人如痴如醉。我真有點兒羨慕,於是,我步入了學習舞蹈的生涯。

  從幼兒園開始,我很羨慕別人優美的舞姿,我就回家央求媽媽幫我也報一個舞蹈班,媽媽幫我報了一個形體班,我一進入到舞蹈教室,哇,同學們下着筆直的叉,老師讓我也下叉,可我根本下不去,老師輕輕的幫我按着,幾個星期後我的叉也像同學們一樣,非常筆直。上小學以後,媽媽又幫我報了一個形體班,我非常高興,可是,我一看大吃一驚,同學們忽地一下全都把腰下了下去,老師扶着我的腰也讓我下,我的腰好像不聽我使換,我要下,就是下不去。一個多月後,老師扶着我的腰我可以下去了,下課了,同學們都去休息了,我又自己在墊子上自己練習下腰,剛要下去的時候,砰的一聲我的頭跌到了地板上,我心愛的發卡掉到了地上,我的頭上還起了一個包,同學們都跑過來問我有沒有沒事,我用抽泣的聲音說:“我沒事。”老師讓我休息一會兒,接着我咬着牙又到地板上下腰,我竟然下去了,卻起不來,倒在了地上。上了三年級我加入了學校舞蹈隊,那時我是舞蹈隊里基本功最好的一個,但現在我上了五年級,也不學舞蹈了,基本功也衰退了許多,但老師依然叫我堅持,我相信我自己我可以,可以再把基本功練得很好,我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練舞蹈很辛苦,但我很高興,特別是練成一個基本功時,心裡非常開心。我會繼續在舞蹈生涯里走下去的!

  五年級:快樂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舞蹈生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