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梭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梭網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穿梭網絡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的提高,幾乎人人家裡都買了電腦,我家也不例外。我就非常喜歡在網絡里穿梭,有時寫作業有不會的題,我就查查資料,學習累了就去遊戲網站放鬆一下,老師有布置的作業沒聽清楚也可以上QQ問問同學……電腦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好處。

  每當有了課餘時間,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騰訊網到我的空間去收菜。收完菜我還會去好友們的菜地里轉轉,幫幫忙呀,使使壞呀,偷偷菜呀,真是樂趣無窮!去玩農場,我還會去牧場轉一圈兒,幫朋友們拍蚊子,掃便便,抓老鼠……真是花樣繁多啊!

  去玩騰訊網再去噹噹網看看有什麼新書出版了。哇噻!新出版的書還真不少呢!有《來自天堂的9路巴士》、《愛的智慧》、《愛,生活,學習》、《一片葉子落下來》等等的新書“新鮮出爐”啦!我正朗讀着一本本書的書名。突然,“暑期特價”的字樣映入我的眼帘,而且這正是我一直喜歡的那套因為價格太貴才一直沒買的書現在居然降價了,太棒啦!我趕緊購買了下來,幾天後就能通過交通工具寄來了,真不錯。

  現在的高科技越來越發達,在網絡中,人們可以自由自在地穿梭其間,不管彼此之間相隔多遠,都可以心貼心的交流,不管在哪兒,都可以隨時隨地逛商店……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網絡便會主宰整個世界,成為人類不可缺少的信息工具。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穿梭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梭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