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網絡更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網絡更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因網絡更精彩 

  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網絡被每一個人所認知,有了網絡,生活變得更精彩了。 

  老爸要出差了。我們就先去網上訂購機票,再到‘中國氣象網’ 查尋一下當地的天氣情況和室外溫度,好準備要帶的日常用品和換洗衣物。再到當地的各大酒店、賓館的網站看看,比比哪家賓館服務周到又實惠。然後去電信局申報一部“全球通”。最後,帶上QQ和一台筆記本電腦,這樣就能與公司或家人隨時隨地聯繫了。只要這樣用網絡把老爸“全副武裝”,他出差又方便,又高效,用不了幾天就把要辦的事兒辦完了。 

  我在做作業時遇到了問題。到網上,把題目輸入電腦,不到2分鐘的時間,和我遠隔千山萬水的網絡教師就給了我正確的解答。寫作時,沒有靈感了,就去網上看看別人的優秀文章,去借鑒其中的寫作方法和寫作材料。 

  我把自己放到了網上。我為自己做了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個人主頁,裡面放上我的檔案、隨筆、優秀文章,還有我的收藏品,我喜歡什麼就放什麼。還可以在我自己的論壇中和其他的同學、朋友、網友進行交流。 

  我把我們班級也放到了網上。同學們足不出戶,就能在家裡看到班級的近況和班會上拍下的照片。同學們還可以放上自己的優秀文章,發表自己對班級工作的看法。 

  在網上,你可以實時了解新聞。比如前一段時間的美伊大戰。而你不用親自前往陣地,在家裡就可以知道目前的戰況和戰爭時的場景。5分鐘前,美國發射了一枚導彈。而現在,你就可以在網上看到導彈的發射情況。 

  網絡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加貼近了,讓你我與世界更加貼近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網絡更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網絡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