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調皮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調皮妹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外表,乖巧的神情,但那雙圓溜溜直打轉的大眼睛卻泄漏了她的小算盤,她忽然伸手一指,作驚恐狀:“姐姐,你看天花板上有一隻壁虎”,我順了她的心意,裝作好奇的樣子轉了過去想要看個究竟,可下一秒我便立刻轉了回來,果然她手裡拿着我剛買的修正帶。

  看來我的眼光還不錯這修正帶粉粉嫩嫩的形狀還挺有人氣的,被抓包的她尷尬地笑笑,道:“姐姐,你的修正帶好漂亮,我好喜歡,能否給小妹我玩賞玩賞”,說完,不等我回答,便帶着我的修正帶頭也不回地走了。想走,沒那麼容易,畢竟我這14年飯不是白吃的,我三下兩步便追上了她,奪回了我的心愛之物,得意地看了她一眼,以勝利的姿態往回走。

  “哼,想拿我東西,沒門。”全然不顧後果地說道。在我的意料中,她沒多久就帶着老媽這個救兵來了。果不其然,媽媽一來便說道:“又咋了,你這麼大了,也不讓着點妹妹,快點把那什麼東西拿出來。”

  “媽,修正帶我要用,她會弄壞的。”我不甘心道。

  “弄壞了,再買一個不就成了,咋那麼多的廢話。”媽媽有點不耐煩地說道。

  “可這是我的。”我拿出最後的底牌。

  “你錢哪來的。”頓時,我便被說得啞口無聲,沒辦法的我只好妥協。妹妹炫耀了一下手中的修正帶,還挑釁地看了我一眼。

  此時,我只想到一個詞:小人得志。

  天啊!怎麼就讓我攤上這麼個妹妹,幹嘛不來道閃電劈死我。

  初一:譚偉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調皮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調皮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