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調皮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調皮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個人,他總是滿面春風,因為他的惡作劇又一次得逞了;他一雙三角眼總是在滴溜溜地轉,彷彿在想一個又一個陰謀詭計;他一張有稜有角的小嘴巴,說出的話卻常常把人氣得火冒三丈,老天賦予了他三寸不爛之舌,而能言善辯卻不是他的廬山真面目,他不僅調皮搗蛋,還經常惹是生非。享有這麼多“美譽”的人會是誰呢?大家一定會異口同聲地告訴你:“非付浩森莫屬!”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猜猜付浩森最喜歡哪一天?對了,就是愚人節!每逢到了這一天,班裡總會有人被他夾了牙膏的餅乾、包着糖紙的橡皮、摻了醋的王老吉給弄得哭笑不得。這不,剛才他又把我們狠狠捉弄了一番。早晨,我們正在打籃球,付浩森忽然氣喘吁吁地跑過來,神秘兮兮地對我們說:“我在那棵柳樹下發現了一個大寶坑,裡面的玻璃絲晶瑩透亮、光滑無比,而且成千上萬,你們誰願意跟我一起去挖?”我們聽了二話沒說,扔下籃球就一窩蜂地向柳樹旁跑去,可是怎麼找也沒找到大寶坑,回頭一看,他正在那兒得意揚揚地打籃球,我們才知道上了當,一個個恨得咬牙切齒。

  聽到這兒,你先別急着生氣,“好戲”還在繼續上演。今天老師讓我們每人帶一個蘿蔔來練習雕刻。課間十分鐘,付浩森忽然對大家說:“剛才老師說他生病了,這節課改上自習,我們比賽吃蘿蔔吧。”頓時,教室里有吃白蘿蔔的,吃黃蘿蔔的,吃水蘿蔔的,聲音此起彼伏。過了一會兒,有的人喊胃酸,有的人說舌頭辣,還有的人捂着肚子直叫,唯獨付浩森幸災樂禍地偷着樂。這時,上課鈴響了,老師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來:“同學們,下面我們開始練習雕刻。”你可以想像得到我們當時有多麼狼狽。

  調皮是人的天性,也是一種能力。我相信,過不了幾年,楊紅櫻筆下的淘氣包馬小跳一定會被家喻戶曉的調皮蛋付浩森所代替。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調皮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調皮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