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調皮的表妹,她特別的愛哭,只要她來我家,就天天和我黏在一塊兒,永遠都分不開似的,有時候她的無理取鬧讓我無法忍受的了,真想一巴掌打下去,可是,她畢竟才5歲呀,我下不了手,因為,我從來不打人,更何況一個小孩兒呢,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以大欺小呢!

  如果她來我家的時候,我沒有一天過安穩的日子,和坐牢沒有什麼兩樣,有時候,我出去的時候,她都會用眼淚嚇唬我,可是,我怎麼哄都哄不了,真的讓人頭疼呀!每當我進小賣鋪時,她就說:“姐姐,姐姐給我買這個,我要這個,”我說:“太貴,買不起呀,”又進一家小賣鋪,纏着我說:“買這個嘛,買這個嘛。”最後,只好從我的口袋裡掏出我捨不得花的零用錢,來為她犧牲了!

  可她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她的笑容,一直讓我難以忘懷啊!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她就會哄一哄我,我反而沒有笑,可她的笑聲是愈來愈大,讓我聽了歡喜了好一會兒;每當她哭鬧的時候,我也用笑話來哄她開心,她那甜蜜的笑容終於露出來了,我笑了,她也笑了!

  和她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記得牢牢的,始終忘不了!我也和她開開心心的度過了我們在一起的每個時光!!!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