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修”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檯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修”檯燈

   周六晚上,我在埋頭認真地寫作業,媽媽正讀她的《山楂樹之戀》,我們共用一個檯燈,同用一張玻璃桌,因為我們坐得很近所以經常腦袋碰在一起。就在這時,忽然亮了起來,我們同時抬起頭,只聽砰的一響我們的頭碰在了一起,頓時覺得暈乎乎的,又很快清醒過來,原來是燈管的前半部份掉了下來,沒有了燈罩擋着,燈自然地亮了許多。

   媽媽想修好檯燈,她眉類緊鎖,好像個天津大麻花,眼睛看着檯燈,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把燈管推上去,好像在放慢鏡頭一樣動作很慢。突然她的身子猛然往後一靠,原來是剛剛擺好的燈管又掉了下來,這下媽媽氣不打一處來,她火冒三丈,想:居然不聽我的話,你看着的。她左手一拍桌子,右手一個海底撈月,就把燈管給打了上去,然後坐了下來,她剛一抬閑,就看見燈管又掉了下來,媽媽獃獃地坐着,好像在田地里的稻草人一樣紋絲不動,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媽媽又很快反應過來說:“笑什麼笑!不許笑!”看着媽媽的樣子,我說什麼也忍不住笑。

   等我們靜下來以後,才發現原來是卡子壞了,我說:“明天用膠水粘一下吧。”

   經過這件事,我意識到,做事要冷靜,不要感情用事,急於求成。

您正在瀏覽: “修”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