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籠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籠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承擔著裝扮春天的責任,春天承擔著復蘇大地的責任,大地承擔著繁衍生命的責任,人類承擔著社會發展的責任,同時也承擔著愛的責任。愛是一粒火種,你撒出一粒,你就能得到比世界還大的溫暖……

  “咚咯隆咯天,咚咯隆咯地……”舞蹈房裡又傳出了歡快的音樂,而此時我心裡洋溢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比這音樂幸福萬倍。

  “準備道具,馬上要排練了,快!”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都迅速去領燈籠。由於我來晚了一會,櫥櫃里空空如也,仔細一瞧,只要角落裡還剩下一個。我別無選擇的拿了它,卻發現是個壞燈籠,只有半邊。像一個未滿的紅月亮。

  太令人失望了,這可怎麼用啊!為什麼我這麼倒霉!我望着手裡這滑稽的燈籠,無奈的搖了搖頭。

  跟往常一樣的舞蹈音樂,此時在我耳中變的刺耳,像噪音一樣令人反感。已經記的滾瓜爛熟的動作,因為沒有了節奏跳的亂七八糟。“一切都因為這個破燈籠!”我心裡十分不耐煩。

  “這個同學怎麼不笑啊,一點也不認真,笑起來!”我勉強的咧開了嘴。這句在平常知識督促的話,現在講起來無非就是火上澆油。我強忍着涌到眼眶的淚水。可忍何曾容易,心上一把刀啊!

  “休息一會吧。”轉眼間二十分鐘過去了,可我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你這個燈籠好可笑啊。”一個同學指着我手上的“紅月亮”好奇的說。又提它,我沒好氣的把它甩到了一邊。那位同學好像察覺到了什麼,笑着說:“我用你的吧,我站在後面別人看不大見,你不一樣。”我聽之一顫,不可思議的望着她那雙充滿真誠的雙眼,正不知說些什麼。另一個同學也跑過來說:“你的燈籠能給我用用嗎?我還沒用過半截的燈籠呢!”我猶豫着,她卻搶我那爛燈籠,以‘快開始了’為理由,塞給我一個漂亮的燈籠。

  “開門紅!!——開門紅!!”嘹亮的音樂響起。我小心翼翼的抱着那個圓圓滿滿的紅燈籠,那是一隻沉甸甸的燈籠,裡面裝滿了同學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燈籠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