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塑料燈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塑料燈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塑料燈籠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三年3班 餘子健 

指導老師:謝惠芳 

大年三十這天,在我們的小區里掛滿了一盞盞塑料燈籠,不用說有多美了! 

你看,大門口、假山旁、出入口、樹上,都掛滿了一盞盞紅艷艷的塑料燈籠,喜氣洋洋的,更增加了節日的氣氛。從近處看,像一隻只紅撲撲的大蘋果,它呀能給我們小區里的每一個人和來往賓客帶來吉祥、平安。從遠處看,像一片長滿了果實的柿子林,它包含着小區里的人們在去年的一年裡取得了豐碩的“果實”。瞧,大家的臉上都樂開了花!就連我們小區里的那片杜鵑花也不甘寂寞,立春剛過,它們有的長出了花骨朵兒,有的卻全展開了,這使我們小區更增添了許多生機,既帶來了春意,又帶來新年的喜氣。看着這些杜鵑花和塑料燈籠,小區里的人們和過往賓客無不豎起大拇指。沒錯,確實太美了!你只要一看,就會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太神奇了! 

我每天只要看着這些紅艷艷的塑料燈籠,心裡就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觀塑料燈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塑料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