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饅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個熱乎乎的饅頭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的珍惜。現在,我知道錯了。假如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讓它“有來無回”! 事情是這樣的: 那一天,我在從夢中的世界歸來,只見我的面前擺了一個連一點兒餡都沒有的饅頭。我當場反胃,什麼也沒說,堅決不吃!喝了點兒椰子汁就上路了。 當進行到上午第二節上課,我用來支持體力的椰子汁已經消化OK了,只剩下一個空蕩蕩的胃在無助地叫着,害得我暈得天昏地暗。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無奈,只好偷偷地磕瓜子來充饑。但是,瓜子始終是副食,一包瓜子下肚,我的肚子的叫聲似乎不但一點兒也沒有減弱,反而叫得更厲害了。最終,我支撐不住,趴在小睡過去了。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幾乎所有同學包括老師都在拿他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我正反應不過來,旁邊的同學說:“唉,醒了,口水表演結束了。”老師對我說:“你還真是一個人工噴泉呀!”我這才覺得我的手臂濕濕的。一看,哇!都是口水! 在中午吃飯時,我狼吞虎咽地解決了三大碗,接着仰天長嘆:曾經有一個熱乎乎的饅頭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現在,我知道錯了。假如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讓它“無來無回”!

您正在瀏覽: 饅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