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饅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饅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在的中學是一個寄宿學校,每一個月才能回家一次,吃穿住行都要在這個地方,而我卻始終厭惡這裡的飯菜,不為其他,簡直是沒有胃口。

  這天我們早早的放學了,無所事事的我逛了一大圈,又到了吃飯的時間,我極不情願的來到了餐廳,看着各種各樣的菜,我卻沒有一點胃口,我買了兩個饅頭就走了。

  在餐廳里我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去,拿出饅頭,還有我從家帶來的醬肉,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一個饅頭下肚,已經吃的很飽了,但是還有一個饅頭,我想都不想就直接扔在桌子上走了。

  無意間的回頭,我看到班裡的張寧把那個饅頭拿走了,好奇心驅使着我,我跟在他的後面,而他邊走邊啃着那個饅頭,一瞬間,我不知道如何表達,的確,他的家庭比較貧困,從來沒有見到過他浪費一點東西,而我,家境與他相差無幾,卻整天挑三撿四的,想到這,我羞愧的停下了腳步。

  一個饅頭,改變了我的想法,我開始接受學校的飯菜,並且樂在其中,我知道,珍惜是最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饅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