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學習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學習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開始訂閱《小學生學習報》。還記得第一次拿到報紙時,報紙上那漂亮的插圖、豐富的知識,還有小朋友那生動有趣的作文立刻像磁石一樣深深吸引了我,把我引入了知識的海洋。從此,我就愛上了《小學生學習報》。每次發報紙的時候,我的心情就特別高興,拿到報紙我就會津津有味地讀起來,就連課間也捨不得出去玩。每次讀完報紙,我都會把有趣的內容講給不識字的奶奶聽,奶奶高興得合不攏嘴,直誇我是個乖孩子。

   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已學習收集信息,寫作文了。《小學生學習報》給了我更多的幫助。閱讀課上,老師讓我們讀報紙,還領着我們學習科普知識,完成閱讀習,欣賞優美文章,摘錄好詞好句。從報紙上,我認識了英國首相丘吉爾、美國發明家愛迪生、前蘇聯宇航員阿姆斯特朗……懂得了什麼叫太空垃圾、動物為什麼會瀕臨滅絕、土壤里是不是有空氣……我會為北京奧運會的召開而歡呼,也會為災區小朋友的命運而擔憂;《珍惜時間有從小做起》告訴我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們要珍惜時間,爭取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媽媽的愛》告訴我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我們要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小學生學習報》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還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現在,我再也不怕寫作文了,我已經有一篇作文在網上發表,我真盼望哪一天我的作文也能被登在《小學生學習報》上。

   我愛我的好老師、好朋友——《小學生學習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學習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學習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