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創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創衛 標籤:創衛作文

  創衛

  —攜手共建衛生城齊心共育文明花

  整潔優美的城市環境使人心情愉快,精神百倍。而臟。亂。差的環境不僅影響人們的身心健康,而且會損害城市形象,不利於建設一個文明進步的城市。

  城市,人口眾多、公共設施齊全,有居民區、街道、醫院、學校、寫字樓、商業賣場、廣場、公園等等。因此要創建一個整潔優美的城市環境光靠職業環衛人員是不夠的,需要生活在其中的每一個人講究衛生,做到自己愛衛生,不破壞,還要對身邊的環境衛生做力所能及的工作,這樣形成人人愛衛生、人人講衛生,大家都來為城市環境的整潔出一份力。

  如果我們沒有保護和加強城市衛生,那麼我們將會面臨巨大的“危險”。例如:禽流感H7N9已成為全國關注的事,死亡人數一直在增加,感染上的人也愈來愈多;再有,就是前些日子,北京等地區出現的霧霾天氣,伴隨着交通事故等等事例都告訴我們周圍環境衛生需保持。

  這些在有的同學看來這是國家的事,但在生活中,這些破壞是隨處可見的。在我們身邊,破壞環境的人隨時、隨地、隨處可見:大街上,人們隨地吐痰、亂扔垃圾、讓寵物隨地大小便,而且還裝出一副旁若無人的樣子,沒有一點愧疚之情。旁邊的人也都不聞不問,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工廠的大煙囪里,不斷地排放處黑黑的濃煙,把整個天空染成漆黑的一片,對城市環境造成了極大的污染……人類的一些行為,使清清的河水變成垃圾河、使湛藍的天空變成灰濛濛的天空、使可再生資源變成變成不可再生資源……

  在我們身邊還能看到,上放學時,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在草地上踢足球,把草連根拔起在找螞蟻窩,還有圖方便的,在他們的身上踩出來溝讓城市多不美觀?!

  有些同學也許以前去過原始森林,等你在過5年或是現在再去估計你看到的會是一片平地。你看見過嗎?幾十個人的手裡拿着電鋸斧頭,他們是要去砍伐樹木。當森林出現電鋸聲時,將伴隨着一棵棵樹的倒下。當出現龍捲風和沙塵暴時,再也沒有樹木來擋風遮雨。到時再也沒有後悔葯可吃。沒有了樹,空氣也變得不再清新。當你冷的時候,你去撿樹木生火,可你的溫暖卻是犧牲一棵樹換來的。有些樹木生長了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可就一把不起眼的斧頭結束了它漫長的生命。多麼堅強的樹,不知當它倒下的那一瞬間,它想到了什麼?多麼頑強的樹,可最終還是逃不過厄運的毒手。

  所以保護環境衛生拯救地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利用了地球媽媽賜予我們的家園,不能再繼續將她毀滅,我們一定要行動起來,讓我們的家園重放光芒,讓我們的地球媽媽重新恢復原來山清水秀環境優美的容貌,恢復她美麗的笑容!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從我做起,從身邊的事做起,涓涓細流匯成大海,使我們的城市遠離臟。亂。差,永遠美麗!

  初一:girl毛

您正在瀏覽: 創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