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創衛新澄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衛新澄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創衛新澄城 標籤:創衛作文

。 

  創 衛 新 澄 城 

  一座環境優美的城市,能給經過的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澄城的今天能變得環境優美,有文化氣息,還得從創衛活動說起。 

  只記得原來澄城環境特別糟糕。大街路面到處坑坑窪窪的,一到下雨天,可以說是積水成河。人行道上都是磚路,有的地方甚至連磚都沒有,全是泥坑。街道兩旁都是小商小販,到處是叫賣聲,吆喝聲,真可用臟、亂、差來形容。最糟糕的要算古徵大街,到處都是食品袋、垃圾袋、水果皮。兩旁的花草樹木很少見,環境污染很嚴重,要是一輛汽車駛過去,後面便是塵土飛揚。古徵公園裡,塑料袋滿天飄,可以稱得上是垃圾的樂園。 

  如今,在縣委和縣政府的倡導下,全民行動,實施創衛。 

  澄城的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今天的澄城簡直成了座美麗的花園城市。原來坑坑窪窪的路面如今已變成了柏油大道。人行道鋪上了形色各異的地磚。商販攤點已經搬進了門店,連廣告牌也是錯落有致,佔道經營的現象沒有了。最具代表性的還要算古徵大街了。筆直寬闊的水泥大道一眼望不到邊。街道兩旁高樓林立,兩旁具有現代化標誌的漂亮的路燈整齊地排列着,就像列隊的士兵,過去的垃圾帶早已絕跡,代替它的是四季常青的綠化帶。六路的大轉盤花園裡面全是五彩繽紛的花兒,紅的、白的、黃的……漂亮極了!九路古徵公園,花草樹木,亭台軒榭、曲徑小道。早上起來去那裡,一定會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每天清晨都可以看見晨練和跳舞的人們。公園裡還安裝了不少娛樂設施,一到假日便成了孩子們的樂園。 

  創衛創出了澄城的新天地,創衛創出了澄城的新面貌,創衛創出了澄城的新品位。讓我們做一名環保小衛士,告訴人們:環境衛生靠大家,從家庭做起,從每個人做起。我相信大家共同努力,正在掘起的澄城的未來會更美好! 

  指導老師:靳亞芹

您正在瀏覽: 創衛新澄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衛新澄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