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月荷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月荷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已是初秋,空氣中瀰漫著“秋的味道”,秋的一切似乎都那麼讓人神往,就連秋天的荷塘也不例外。

  瞧,黑漆漆的夜空,彷彿被塗上了黑色的燃料,烏黑烏黑,既使人好奇又叫人害怕,在那黑色的天空中印着一輪殘月,那殘月的月光是那樣蒼白,使人坐立不安,用不耀眼的月光和周圍的夜空籠罩着大地,大地在其籠罩下也變得那麼瘮人,彷彿此時天地之間充滿了無數鬼魂,那鬼魂在遊盪;在殘月周圍點綴着幾顆亮閃閃的星,那星頓時讓死寂夜空充滿了些生色。

  整個大地被黑夜籠罩着,而就在大地中央,一彎荷塘出現於其中,它是那樣的獨特,那樣的引人注目。池中的荷花和葉早已變得枯黃,失去了那時夏季繁華榮耀的時刻,萎縮着。這時一陣涼風吹來,颳起池塘周圍的大樹的葉子,發出瘮人的“沙~沙~”聲。

  此時,風已經停了,天地之間回復原來的模樣,那殘月月光籠罩着那一彎荷塘。

您正在瀏覽: 秋月荷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月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