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桂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桂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轉涼了,我走在路上,突然發現,小區里不知何時多了一股濃郁的香氣,我尋着那香氣,來到了花壇邊,這個花壇里開滿了桂花,放眼望去,就像是一片閃着光的金色湖泊,煞是好看,我在心裡嘆道:啊!又是一年桂花開了,看它們開的多麼盛,多麼美!我俯下身來,伸手摘了一小束,放在手心裡,仔細的聞了聞,雖然只有一小束,但香氣卻十分的濃郁。忽然,我發現了什麼似的,心裡念道: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都已經是農曆八月了。我們又要迎來家家團圓的中秋節和祖國母親的63歲生日了!我望着這片金色,不禁覺得這美麗的桂花彷彿也是為了迎接這金秋雙節而盛開的。

  大街上,店鋪的老闆們為了慶祝國慶,紛紛在自己的店門口插上了一面鮮艷的國旗,秋風一吹,那鮮艷的國旗就隨着涼爽的秋風飄揚着,遠遠看來,整條大街上都是一片紅,那場面十分壯觀,也十分美麗。

  在國慶中秋的八天大假里,我計劃了四天遊玩和四天做作業的時間:第二天去天台山遊玩,第三,四天去若爾蓋草原,第五天去碧峰峽玩。其他時間全都寫作業。可誰知,生活總是不如意的,在我們正準備去草原的時候,卻出了一些小狀況而沒有去成,為此我還一個人鬱悶了好久呢!因為那天去草原的路上還會順路去汶川玩,為了多玩一些時間,我們5點半就起床了。所以,媽媽為了補償便帶我去了那個已經逛過無數次的浣花溪公園玩。因為時間充裕,我非常仔細地將整個公園逛完了。別說,我還真的發現了一些以前沒有去到的地方呢!比如被蘆葦掩蓋着的濕地,詩歌大道右上方的竹林,以及餵魚區對面的“小瀑布”。這些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從沒來過浣花溪公園一樣,充滿了新奇的感覺。

  第四天,媽媽又帶我去了活水公園,活水公園依傍着府南河,而整個公園裡到處都是水潭,人工湖,所以環境十分幽靜。我不禁感嘆道:祖國可真是一塊寶地啊,不僅礦產豐富,而且風景秀麗。我們能夠生活在這片美麗,神奇,遼闊的土地上,是一種辛福,我們應該用心去讚美祖國母親,用心去愛她!

  在這節日的喜慶氣氛中,桂花又開了,開得這樣盛,這樣美……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桂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