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② 標籤:荷塘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夏日荷塘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⑥廖韶婷 

  你是一個特別倔強的女生,和BBSALINA一樣,你不服輸,至少當我冷眼旁觀時,我總是這麼認為。你說話是絕對的不客氣,雖然如此,你仍然有很多的好朋友,雖然我不是你的朋友,但是...你的文筆不錯,人氣高的讓我不得不對你刮目相看,這麼長時間沒有在小荷看到你的新作了,可是你在推薦會員里的排名依然沒有在前10名之外呵!

  ⑦小蝴蝶 

  我很奇怪,你以前喜歡蝴蝶嗎?你重新註冊了一個ID,叫天使安琪,很美麗的名字,只是也許你很傷心,因為你本來想看看你重新註冊ID之後,會員們有什麼反應的,結果讓你很失望吧?其實有很多高級會員似乎有些心灰意冷,因為他們發現,當你把筆名換了之後,你的作文似乎成為了一個孤兒,沒有人喜歡你,何況你把ID都換了呢?

  ⑧凌晨三點 

  你幽默的水平不低,不過罵人的水平也夠高的。似乎你罵人的本事只限於KALA清風格和你們班的那些同學。說句難聽的話,你對你們班的同學真的不是太友好啊,不知道是為什麼,你想過沒有,你上初中之後,你能保證他們都和你在一個學校,一個班級嗎?好好珍惜他們與你相處的日子吧!

  ⑨藍天綠葉 

  你似乎很喜歡悲劇,為什麼?是因為生活避免不了悲劇的原因,還是另有隱情?讓生活變的快樂點嘛!其實天空真的好藍好藍,也許你看起來總是灰濛濛的,那是你的心情在作怪,大概是你上初中之後繁重的學業在壓迫你吧?其實無論上學還是工作,快樂的心情都不要變......

  ⑩248409674

  我和你曾經因為你的作文吵過架,不過最後你和我依然成為了朋友,雖然不是怎麼好的朋友,但是在你發作文的時候,我依然會仔細的看,與你暗自比較一番。這些,你都不會知道,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告訴過你。你算是個才女,也有點像...像什麼呢?我無法用言辭形容啊,也許是不服輸?也許是...

您正在瀏覽: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荷塘——記小荷人物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