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如此渺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如此渺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車站的人真多,總是坐不上車——車一輛一輛的過去着,我總被擠在人群之後;天剛剛還亮着,轉眼間,夜來了,路燈亮了。

  在四處的燈光照耀下,我與太陽一起蔫了,靠在路邊的護欄上,靜靜的享受着黑夜,即使旁邊有我最好的夥伴,我也不想說任何一句話。告別了白天,我在人影與燈光下,一種自己很渺小的感受油然而生。環遊書海,我是如此渺小;穿梭人海,我是那樣渺小;面對世界,我是多麼渺小!我只是一頁被油墨書香籠罩的紙,我只是茫茫人海中微不足道的一個,我只是一卷一次過後就再也躍不上海面的浪花。低頭看着自己——一個矮小而不起眼的人兒,原有七個小矮人,可他們都長大了,只留我,在我自己孤獨的世界里。

  我只是滄海一粟,我是如此的渺小!是一個連球拋起都接不住的我……

  但是,總有一天,我會長大的!

  陝西咸陽渭城區第二初級中學初一:許笑茵

您正在瀏覽: 我是如此渺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如此渺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