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朋友的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朋友的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放假,也不是十分喜歡放假,因為??我害怕孤獨。

  ??題記

  人生漫漫長路,不只要遇到多少人,然而最終能留下記憶的並不多,能夠常常眷戀的更是少之又少了。

  我不像蘇醒那樣擅談,也不像魏晨那樣活潑得讓人喜歡,所以我的朋友並不多,但大多都是我的知己。尤其阿D??我們之間有一種情感永不泯滅。

  認識阿D,是初一的第一節課。我隨便找了個座位,恰巧坐在了他前面。班主任開始點名,點到的要站起來並且說一聲“到”……也不知怎的,我的腦子突然死機,除了小學已“保存”的同學名字,只“刻錄”下了阿D的名字。下午班會課,老師安排座位??我竟然和阿D同桌。或許從那時開始,我們的友誼真正的開始了。放學了,他問我:“你家住哪兒?”“噢,司法局!”“往大橋那邊走嗎?”“嗯!”“那我們一起走吧!”……

  往後的好多日子,在我倆精心地培育下,友誼的種子慢慢發芽,而且越長越高,根蒂越扎越深。

  記得是初一的下學期,我們無奈地被調開了,都來到一個新環境,他很快就適應了。他又交了一個朋友,我不能接受,氣得火冒三丈,就算消防隊來滅火都滅不掉。有那麼幾天,我不和他說話,拒絕他的一切東西,我甚至還想,要把他從QQ好友中刪掉……下晚自習了,很多教室都關了燈,整個校園就像罩了層黑紗,忽然間黑了很多。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我,迫不及待地問:“這幾天放學咋怎麼老是找不到你?去打飛機啦?!”我很激動,差點兒就把一肚子苦水抖了出來,但還是忍住了,搪塞出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這幾天心情不好,我不想讓這種氣氛蔓延而‘感染’你們!”他頓了頓說:“沒關係,那我們一起走吧!”路上,他掏出了Mp3擺弄了會兒,然後遞給我,說是讓我聽聽,放鬆放鬆心情。一開機,“朋友別哭”四個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放慢了腳步,用心地聽着這熟悉的旋律: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朋友別哭/有我陪你就不孤獨/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不在乎。回到家,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思索着:我們的友誼是根深蒂固的,就像那沙漠中的仙人掌,就算很久沒能喝水,它也會頑強地生存下去;我們的友誼也像那“嘎吱嘎吱”轉動的鏈條,我離不開阿D,阿D離不開我。我,醒悟了,而且還把他新交的朋友成功“添加”到我的好友列表。

  在一場暴風雨之後,太陽露出了笑臉,我們的友誼也“還原”到了原點,又開始了“FRIENDLIOFSEA”(友誼之海)的漫漫征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家遭受了火災,而這時離期考已不到十天了。我整個人都快垮了下來,我的心情也跌到了“歇斯谷”底。阿D畢竟還是最了解我的,一眼就看穿了我藏在心底的不快。“我們一起走吧!”他把我叫到了足球場。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哥們兒,發生了什麼事?”我把家裡的情況告訴了他,他沉默了會兒,壓低語調:“沒關係的!哪個人沒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啊,咬咬牙,挺過去!”雖然只是這麼普通的一句話,但卻把我心中那塊“痛苦之石”敲了下來。我就像喝了一瓶魔法藥水,心情好了很多,整個人也從“非正常狀態”恢復了……

  現在,有人問我:“你為什麼不喜歡放假呢?放假多好啊!可以睡懶覺,也可以痛痛快快地玩遊戲,還可以去游泳,難道你不喜歡這樣嗎?”其實,我也很喜歡做這些事情,但我更喜歡和朋友在一起,我認為和朋友在一起才是人生最快樂的事。因為??我的心裡永遠留着一把朋友坐的椅子。

您正在瀏覽: 關於朋友的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朋友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