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雪仗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雪仗遊戲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雪仗遊戲 

  作者:田露元  指導教師:劉璐芳 

  鄭州市新密珠峰奧賽學校 

  童年像一首美妙的譜不完的樂曲,讓你如痴如醉;童年也像綻放在夜空的煙花,讓你歡呼雀躍。在我的童年生活里,總是充滿了歡樂、天真和浪漫。下面我就將與你分享我金色童年之快樂雪仗生活。 

  前幾年的一個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功夫,大地、田野、村莊就穿上了厚厚的銀裝。上完課後,我們邀請王老師和我們一起打雪仗,沒想到王老師竟然爽快地答應了,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 

  我們和王老師約好了在新密的西廣場那裡打雪仗,因為那裡地方寬敞,好施展我們的本領。王老師他們隊是海鷹隊,我們是海豹隊。還沒等老師宣布比賽規則,同學們就一鬨而散了。 

  我先拿一個雪球往王老師身上扔了過去,整得老師一身的雪。大家也都亂成一團,胡亂的打,隨意的玩,我就提議:“這太沒意思了,不如我們來一場真的比賽吧!” 

  在大家的一致贊成下,比賽的規則出爐了:我們兩隊各有八個人,雪球是我們的武器。兩隊劃清界線,任何一人超過就算犯規,要被罰下。戰鬥中,被雪球打中就是光榮犧牲,需下場。到最後哪一方的人被對方打下,就算輸了。說好規則后,大家就開始準備了。 

  同學們早已按事先分好的隊開始工作了,我們利用這裡豐富的資源將我們的基地“全副武裝”起來了。男生用雪球蓋堡壘,女生收集“彈藥”。不一會兒我們就把基地建造好了,我們正準備攻擊,可他們還沒建造好,我們邊一起收集“彈藥”,把我們的“火力”提到最高點。 

  只聽一聲“開戰”。 我先用一個雪球砸到王老師的那一隊,就這樣戰鬥在我的帶領下打響了。接下來,我方的雪球像冰雹似的,攻向敵方的基地,敵人被我們打的狼狽不堪,毫無還手之力。王老師那隊做了反抗,把我們的一名隊員砸下來了。接下來,我們隊發起了猛攻,我們隊的隊員還趁他們兵荒馬亂,偷偷潛入他們基地搞偷襲。攻擊到最後,王老師隊還剩餘的一人也被我們打下了場,而我們隊還有三員大將呢。我們獲得了最終的勝利,那個興奮勁兒真比吃了蜜還甜的多。 

  一場激烈的戰鬥就這樣在我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我喜歡童年記憶中的打雪仗遊戲,我真想永遠都生活在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雪仗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雪仗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