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淚與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與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表情叫微笑,它是欣喜與幸福化合的最終產物。有一種面部動作叫流淚,它是悲傷與心酸的結晶體。但還有一種心情叫流淚的微笑!

  (一)

  流淚並不喜歡流淚,但有時卻很傷感,看到緩緩飄落的楓葉,她會輕輕的撇撇嘴然後撿起,夾到書里,等到下一個秋風瑟瑟之時,重新翻到這片落葉,心中會暖暖的。看到下雪,她會摘掉手套,讓雪在自己的手心一點點的融化,然後,心中有些小小的漪漣在蕩漾。

  微笑喜歡大笑,她說這樣很舒服,不怕旁人譏她不淑女,她喜歡在早上起來時對着冉冉升起的太陽說一句“又是美好的一天”她會感激很多事,感激上天讓她可以享受美好的陽光,感激父母讓她可以每天沐浴在濃濃的親情中,感激老師讓她可以豐富自己的頭腦……

  (二)

  流淚最喜歡的明星是周杰倫,她說他的歌里總帶着淡淡的憂傷與頹廢,聽着他的歌,就好像會回到從前,回到在老牆角玩沙子,在家裡偷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塗口紅,在小板凳上抱着自己的布娃娃和爸爸賭氣的那段日子,那段只有快樂,童真的日子。

  微笑最喜歡的是FIR,她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種想要和着音樂舞蹈起來的感覺,她喜歡他們的積極,喜歡他們的那副桀驁不馴的酷酷的樣子,喜歡他們在演唱時的激情。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就會反反覆復得聽他們的每一首歌,也真是奇怪,這一招竟出奇的好用。

  (三)

  流淚會在事與願違時偷偷得躲起來,大哭一場。用淚水將所有的不快與傷心統統洗刷掉,然後用暴風雨過後的彩虹來照亮新的人生。

  微笑會在成功后,躲在一角偷偷的興奮,因為怕會傷害到別人。下定決心,繼續努力,表現得更出色。

  (四)

  這樣看來,微笑與流淚似乎是截然不同的。但,不是有流淚的微笑嗎?是啊,流淚與微笑確實是一個人,只是是一個人的兩個側面而已。而這個人,就是我,在流淚時微笑,在微笑時流淚!

您正在瀏覽: 流淚與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與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