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雲與微風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與微風的對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湛藍的天上住着許多白雲。有一隻白雲不能像其它的白雲變出奇型怪狀的圖形來,它就是可憐的朵朵。

  朵朵本來想默默無聞地度過一生,可微風姐姐改變了他的命運。

  在一個充滿陽光的早晨,朵朵依舊躲在天空的邊緣。這時一陣徐徐微風飛過朵朵的身邊,她不解地問:“小朵朵,你為什麼不像你的哥哥姐姐一樣去享受陽光的親昵呢?”小朵朵傷心地說:“微風姐姐,因為我變不出各種好看的形狀,它們總是嘲笑我。”嗚嗚……微風姐姐嘆了口氣說:“朵朵,你聽過醜小鴨的故事嗎?”朵朵不明地點點頭微風姐姐又說:“其實你就像醜小鴨一樣,對自己沒信心,,不怕別人看不起自己,只怕自己看不起自己,如果你對自己多一點自信,說不定自己也可以變成一隻“白天鵝”哦!”

  朵朵聽了微風姐姐的話終於從自卑脫穎而出,真的成了一朵出色的白雲。
 

您正在瀏覽: 白雲與微風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與微風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