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微笑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微笑同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一縷陽光,照亮我們每個人的心田;微笑是一泓清泉,滋潤純潔無瑕的心靈;微笑是一簇火焰,點燃我們心中的希望。與微笑同行,在困難時,它給予你信心;在煩惱時,它給予你快樂;在孤獨時,它給予你溫馨。微笑無疑是人類最好的表情。

  桑蘭,着名體操運動員,被譽為中國的“跳馬王”。1998年7月21日晚在紐約友好運動會上,桑蘭的一個沒有做完的手翻轉體動作使她意外受傷。桑蘭的傷勢異常嚴重:第五—七頸椎呈開放性、粉碎性骨折,75%錯位,中樞神經嚴重損傷,雙手和胸以下失去知覺。但是,從她蘇醒過來以後,她就沒有流過一滴眼淚;從她重新面對公眾的目光那一刻起,她的面容就永遠浮現着燦爛的微笑。17歲的小姑娘,17歲的純真的讓人慨嘆的微笑,征服了美國,征服了中國,征服了世界……十個月後,傷情基本穩定的桑蘭終於回到了日思夜想的祖國,在中國康復研究中心繼續接受康復治療。

  只有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要去自卑。只有把每一次成功都歸結為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只有讓每一次行動都充滿微笑,光明和成功才會向你走來……打開自己的心扉,陽光會不請自來,灑向你,溫暖你的內心。從一個微笑開始,成功近了,幸福也就不遠了。

  美國着名盲聾女作家海倫·凱勒以“忘我就是快樂”的信念來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她說:“我要把別人眼睛所看到的光明當作我的太陽,把別人耳朵聽到的音樂當作我的交響樂,把別人嘴角的微笑當作我的幸福。”從海倫·凱勒的一席話中我深刻地領悟到:只有大家幸福,自己才快樂。只有通過奮鬥、創造得來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幸福。

  與微笑同行失敗時,微笑給予我力量……迷惘時,微笑指引我方向……成功時,微笑督促我奮進……

  無論何時,無論何方,請記着與微笑同行,它會幫你撇開世俗的偏見,讓你擁有一顆放鬆體驗的心;它會幫你打消心頭的慌亂,擁有理性的大腦;它會幫你擁有許多難得的朋友。別忘了,請帶着微笑出發。

  讓我們與微笑同行。

  深圳初二:**

您正在瀏覽: 與微笑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微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