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微笑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微笑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有時是一種信念;微笑,有時是一種豁達的心態;微笑,有時更是一種勇氣!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全中國的人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抵禦雪災:雪,多麼溫柔,富有女性化的名詞,人們想到的總是它的柔美,多情與純潔。可是,人們萬萬沒想過……世間萬物有利有弊,它也不例外。一場大雪,壓塌了房屋,折斷了樹木,阻塞了交通等等的一切給山區的人們當頭一棒。他們出不來,救援隊員進不去,在這進退兩難的時候,人民解放軍想到的不是焦躁,退縮,而是用微笑面對。因為他們堅信一定會成功。“功夫不負有心人”。人們齊心協力,與微笑同行,用鐵楸剷出了一條“微笑”之路。山區的人們出來了!是微笑讓他們有了動力。俗話說;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抗擊甲流:可怕的病魔時刻在侵佔我們的身體,它的傳播速度之快,病情之重。病魔還在蔓延,人們的生命仍在受到威脅。醫療人員面對這發生的一切沒有感到可怕,他們投身於研究室,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廢寢忘食!為的就是能讓那些患者生命加以延續。他們多次研究,屢屢失敗,但他們沒有放棄。讓微笑與他們同行!這微笑不是惡意的,是他們信念的支撐!老天不想看到人間為了生死離別之痛,開眼了!他們對抗了病魔,患者的生命得到緩解!

  與微笑同行,使我們度過重重困難與挑戰;與微笑同行,讓我們擁有勇氣面對失敗!與微笑同行!與微笑一起成長!

  尹鎮中學初三:王凈雪

您正在瀏覽: 與微笑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微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