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3010年,聯合國政府機構大廈。“尊敬的夏羽士(羽士:本世紀最高物理學學位),請談談您最近幾年的尖端科技成果—時光交換機器研製成功了嗎?”“請談談您發明創造的感想。”“請問夏先生,您為什麼棄諾貝爾獎近億萬的獎金而不顧呢?我是《全球日報》的記者,請談談您現在的想法。”“我有權保持沉默,謝謝!”說完,轉身一頭扎入那“寶馬”極限飛車中,在路上,我一直低頭沉思着這幾天困擾着我的一個問題,是否應該更換上新的時光密碼? 

  這一切都得從五年以前說起,那時,我的老師傑克先生是地球上最聰明的人種之一—猶太人。他憑着發達的大腦擔當起了星際學校的老師,成績一向優異的我就是他手下的得意門生,一次探討會中,我不經意間提起了“時光轉換”這個詞語,並拿出了歷代科學家們的研究成果。教授傑克突然停止講課,沉默了一會兒,把我叫進多功能辦公室。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喝了一口水,興奮地說道:“**,你是全系學生中創新能力最強的,我這幾年一直在研究時空轉換,我發現可以利用磁場轉換和去外星際空間有可能推移時間,所以……”我們立刻開始實驗,準備磁場轉換,可就在快研製出轉換器的最後一天,教授被暗殺了……那次事件對我打擊實在太沉重了,我的精神幾乎崩潰,但我在教授桌上發現了一份粘着血的信,信上只能看清短短的五六個字:“你繼…研…密…是 ‘イ’”,大概他也知道時間不夠了,最後的字沒寫完,教授就遇難了,我深知那是讓我繼續研究,他已經知道了時光密碼,但已經晚了。我從痛苦中掙扎出來以後,把教授的基因保存在鑲金盒子里,激勵我不斷的探索。可五年來,我用現在的新文字試了所有帶“イ”的字,可行不通,依然沒能找出密碼,所以才出現了今天在聯合國政府機構大廈的這一幕。但是,就在昨天我又用古文字連續試了398個單人旁組成的字詞,當輸入“信念”這個古代漢語詞組時,突然,那儀器劇烈的震動起來,我身邊的一切變換了模樣,控制室出現了一組立體畫面,我撥到教授遇難的前一天,成功的抓住了殺害教授的兇手,並將他置於侏羅紀時代與恐龍作伴。而我由此改變了歷史,教授仍在做着實驗,我也專心致志地幫教授做收尾工作……五年前刊登有“教授被殺”的報紙內容已被娛樂新聞所取代。第二天實驗宣告成功,時間轉換器使我們成為名垂千古的英雄,只有我知道那個永恆的的秘密。 

  傑克老師和他的學生們在研究新的課題,而我的記憶深處忘不了那段刻骨銘心的拯救行動。

您正在瀏覽: 拯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