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阿道夫希特勒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阿道夫希特勒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英雄--------阿道夫•希特勒 

  阿道夫•希特勒雖在世人面前雖是個災難煞星、戰爭殺人魔王!但他在我的心裡卻是個英雄!一個少有的人物!為什麼呢?因為他的一生,是為一個國家的強勝而奮鬥,是為自己的民族堅強的意志信念而努力!幾十年來他近似瘋狂忘我的打拚。從一名士兵到國家元首,由基層到高端,他以自己的個人魅力和強幹的執政能力贏得了大德意志帝國各階層的擁戴。 

  他是一位個性鮮明的領袖,他成熟穩重而激情永存,他感情豐富卻有帝王般孤傲的氣魄,他興趣廣泛,對生活熱情而品位高雅,他總能解讀民眾的心理。在他執政期間,經濟得到空前的恢復和發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舉國上下團結一致。使一個經受戰敗羞恥般懲罰的國家,一夜之間翻身成為世界一級的軍事大帝國。使美、蘇、英、法都畏其三分! 

  在那個年代,心高氣傲的日爾曼人是不能接受一戰敗陣的恥辱,特別是阿道夫•希特勒,因此雪恥的思想便在整個民族之中泛濫,興起!二戰便由此開始。 

  在二戰的初期,希特勒更是創造了無數般的奇迹,他吞併奧地利,使德國又恢復當年之局面!十幾天消滅波蘭,四個小時便佔領丹麥,僅用了幾個月就把與先輩爭鬥了幾個世紀的法蘭西擊敗……重重戰績,無一不令人敬佩!當時,在他的軍事控制區,範圍之廣,人口之多,是歷代野心的日爾曼人所不敢想像的。(除蘇聯俄羅斯大部分地區,大不列顛島外,整個歐洲幾乎全被這“無敵”?e大旗所覆蓋)但戰爭終究是殘酷的,從戰爭的開始,他便註定會敗北。不是因為“歷史學家”口中冠冕堂皇的原因,是因為對比力量的懸殊。最後,這個空有雄才大略的英雄、領袖,即被背負着“敗者”“瘋子”“魔鬼”等罵名無奈的與自己心愛的女友共赴黃泉。 

  我欣賞希特勒的一生,就連死他都選擇如此浪漫。雖然他沒有完成自己的心愿,但他那究其壯麗而波瀾奮鬥的一生是多麼的令人敬佩!他活得如此精彩!死也死得那麼光榮!不錯!活,就是要像他那樣波瀾、精彩!這樣的意境,也許這正是我“崇拜”希特勒的主要原因之一。我羨慕這樣的一生,我不想安逸的老死在床上,死也應有個意義,為自己終身所奮鬥的事業而死,也就是死得其所。 

  但我不認同世人對希特勒的看法!我要抗議,因為希特勒根本就不是罪人,不錯,他當年發動的那場世界大戰的確是給不少人們帶來了災難!但我要試問一下,古往至今有誰沒有反過錯誤呢?如:拿破崙曾經屠殺土耳其俘虜,曾經在開羅的廣場灑下一袋袋人頭;這就不是暴行?鐵木真屠殺了當時近四分之一的人口,就不是暴行?這些就被你們理論的稱之為恐怖戰術?猶太人道德怎樣不敗壞,希特勒怎樣不說別的民族都是奸商,色棍,如果全憑子虛烏有,德國人怎就會信,你比德國人聰敏多少?現在沒有希特勒了,反猶太人的少嗎?法國的將領如何不無能,要是出類拔萃那再加上拿破崙的能力怎會失敗,你舉出兩個鳳毛麟角的例子在欺騙你自己的靈魂嗎?但凡看過任何一部拿破崙史的人都不會說不出拿破崙的將領有多糟糕!這種例子你自己想去!威靈頓是高手?相對法國將領而言吧!拿破崙的軍事才能比希特勒高出不知多少倍,他一生的直接戰果卻不如希特勒的兩年,難道是運氣不好?希特勒是不如拿破崙,他們也根本不是一類人,不應該相比。他是立志消滅黃種人,是很偏激,但這不應該是我們把它放在歷史角度時蔑視的理由!凱撒要為羅馬消滅所有“野蠻人”;亞歷山大眼裡只有希臘人和野蠻人,我國原來嚴重的世界之分天朝和蠻夷;你怎樣不評價這些?難道我們就應該應為我們是黃種人就對對他人不分青紅皂白的一棍打死,同時白種人就應為他們是白種人而對偉大的成吉思汗出了“災禍”不提?這就是你看待歷史的着眼點嗎?你怎樣了解歷史人物,根據課本和人文嗎?那位說“請勿對偉人進行道德攻擊,你和我一樣清楚這是毫無意義的。 

  至於你們對希特勒的其他方面的指責,反映了你對他的片面認識。希望你讀一讀約翰.托蘭著“從乞丐到元首”或者威廉.夏伊勒著“第三帝國的興亡”再來理論"的同志和說“希特勒和拿破崙的區別:1、希特勒是一個極端的民族主義者和一個及其自卑的陰謀家;而拿破崙是一個熱愛民族的自由革命者和一個非常自信的全能型人物。2、希特勒有着世界上最狂熱的民族和最優秀的將軍(隆美爾等);拿破崙擁有的是浪漫自由的民族和只有他一個人的元帥。"按真實評價的我還接受。可有的人並非出於無知,而是為了炫耀自己那半瓶墨水帶着“獵狗鼻子”對人家的評論一概菲薄,甚至不惜有違自己的觀點。要是純粹出於學術精神的批評在下幸福的接受並拜謝,要是自己明知不對還謬論,真是自欺欺人,哼,我鄙視你! 

  希特勒的一生是一個人該如何奮鬥一生的標本,拋開其意識形態不說,就說他那種對某一個理想的執著追求,從來都不會放棄。想盡一切辦法用盡一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哪怕是最下流、最卑鄙的手段,也要做到。我崇拜他,他給我的靈魂注入了永不言敗的精神。是他讓我從往日無知的深淵中從新爬出來的信念,是他給了我與困難作戰到底的決心。他讓我永遠立於不敗之巔。從而認識到人生的真理。 

  讀了上面的文字,我相信,你也許會理解我對偉大的政治家、大獨裁者的敬仰、崇拜、佩服、惋惜以及讚揚!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阿道夫希特勒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阿道夫希特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