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包的自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嶄新的書包,從廠房裡與我的同胞們一起乘坐火車來到了一座大城市裡,被擺放在一間小商店的櫥窗里。在這裡每天都可以看見好多的人和來往的車輛,這對於從沒見過世面的我來說真是有趣極了。

  看着我的同伴一個一個被領走,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出去看看。終於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從商店把我帶回了家,我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我的新主人小心地撫摸着我,用他的新書把我填得飽飽的。每天我都這樣陪伴着小主人去上學,小主人也特別愛惜我,我感到快樂極了。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逐漸感到有一些力不從心,我的外衣很髒了,骨架也斷了一根,主人變的不喜歡我了。直到有一天,我被趕出了這個家,主人不要我了,我感到傷心極了,卻又無可奈何,誰要我變得這樣破舊了呢?我哭了,雨打水在我的臉上,這時我看見一個小姑娘撐着一把破舊的傘走了過來,把我拾了起來,帶回了家,用布把我擦乾淨,小心地放好,這時,我突然感覺到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