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包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普通的書包,肚子里裝着很多書本、文具及其它學習用品。我的任務是為主人提供服務,幫主人裝書,這讓我很自豪。 

  那一年,主人的媽媽給主人買下了我。我非常大,而且穿着一身棕色和黑色交錯並且還帶一點紅色。我可帥了!主人十分滿意,第二天就背着我上學了。 

  在學校,主人輕輕地將書從我的肚子里取出來,看過後又輕輕地放回去。有時,我不小心跌倒了,主人還會把我扶起來。令我自豪的是我能給主人帶來無窮的方便。每當主人放學后,她就把文具盒、作業本等從我的肚子里拿出來,寫作業。這時候的我是最幸福的。 

  我的背上還有兩條背帶,象兩條加寬拉麵。每天,我把背帶套在小主人的肩上,睡在小主人的背上和他一起去上學。我身上有許多的口袋,你看我旁邊的兩個“小耳朵”,是來給主人裝水瓶的;我的表面有一個口袋,用來給主人裝餐巾紙的;裡面一層,用來給主人裝文具盒、水彩筆以及學雜物;最後一層,當然是給主人裝書啦!幸虧我的第四層比較大,不然裝上小主人那麼多書,還不得爆炸呀! 

  平時我為你們裝載着主人所需要的知識和財富,當你們夏令營的時候主人也可以帶上我,我會幫主人拿很多很多東西呢!比如:主人愛吃的奇多、樂事、妙脆角和你們愛喝的七喜、分達、可樂呢! 

  以前我一身輕鬆,自在快活,勝過神仙,但是現在的我,真是糟透了。從這學期起,主人就一個勁地往我肚子里灌書,害得我腹脹難受。而且,我的作息時間全被打亂了:天剛破曉,我就開始上班,直到半夜還無法安歇。 

  我代表書包家族呼籲人類:不要再增加主人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