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給我的壓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壓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願意做一顆優質的玉米粒,只有在黑暗的機器里擠壓,你才能成為噴香的爆米花,沒有壓力,根無法挖掘潛能。” 

  一直以來,我生活在一個有壓力的家庭里。慈眉善目的爸爸媽媽平時到溫和,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分數!分數影響一切。 

  在他們不斷“擠壓”下的我,能夠勉強適應壓力,隨着“擠壓”、“放鬆”的交錯,在默默中變化了不少。如果期待更大的進步,黑 

  暗,擠壓 …… 

  平時的輕輕鬆鬆,完全看不出被“擠壓”的痕迹,可是這背後,卻是受了多少批評,家庭給我的壓力,源自於自覺。自覺? 

  多麼茫然的詞,你會相信一顆玉米粒願意跳進機器里進行蹂躪嗎?怎麼不會,在那段艱苦的日子后,就是它期待的理想,雖然它必須 

  冒着開不了花而被遺棄的危險。 

  家庭給我的壓力,就是一片動力的風帆,有是一根前進的粗繩,你努力一點,它便鬆開一點兒。也許在這條艱辛的道路上,你 

  無數次抱怨過它,等到完全鬆手時,才能明白,壓力,詮釋着一種多麼偉大的愛!你失去它,在成功的道路上,失去了方向標,沒有了 

  指示牌,有該如何前行?甚至,不再擁有前進的信心。 

  家庭給我的壓力,好象凝固的冰,必需用投入的感情體會其中的關心。 

  家庭給我的壓力,就是堅硬的石,外表的隱藏下,有着一顆固執的心。 

  感謝這壓力,感謝這家庭,我深深地體會到,這是多麼深情,壓力中的愛,飽含對玉米粒的期望之情。 

  家庭給我的壓力使我堅信,儘管不是一顆優質的玉米粒,我也能綻開最美的花!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壓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