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壓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壓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六年級學生,馬上要進行小升初考試,家庭給了我許多壓力。

  過去,每天晚上寫完作業我都會看一會兒書。但現在,每天晚上寫完作業還要聽寫生詞、句子,做練習題,十點才能睡覺已經是家常便飯。在周六日,以前我一般都會在空閑時間打打球、讀讀書、睡個回籠覺。但現在,連一點兒空餘時間也沒有,和周一到周五一樣,也是整天聽寫生詞、句子,做練習題。

  媽媽成了圖書管理員,我十分高興。我想,這回你成了圖書管理員,想看着我必須帶我去圖書館,這下你還怎麼管我,哈哈哈!但是我想錯了,媽媽確實帶着我去圖書館,但她卻把我放在自修室,還借了許多習題集讓我做,使我的計劃“完美”落空。

  媽媽還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有英語、數學、語文,三科全套,上得我全身無力,筋疲力盡。額外增加的這些課外作業,讓我每天悶悶不樂,心事重重。

  我多麼希望這些可怕的壓力能夠消失,不再壓在我的心頭,就算少一點兒也好。我多麼希望可以放鬆一下自己,去和其他孩子一起玩、一起看書、一起打球,一起感受周六日的休閑和由此帶來的無與倫比的快樂。

  媽媽,別再給我壓力了,好嗎?

 六年級:esfd111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壓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