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的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可憐的流浪狗。最近,主人喜新厭舊,又得新歡——一條純種的京巴狗,就將我踢出了門外。 

  我沒有去處,只得毫無目的地流浪,我走到垃圾堆旁,想睡一覺,可是剛迷上雙眼,陣陣寒意、飢餓侵襲着我,我不禁蜷起身子縮成團兒,打了個冷戰。突然,一陣陣“知咯知咯”的響聲沖入了我的耳中,我驚慌地四處張望,不遠處的道邊,一位衣衫襤褸的盲人正在吹喇叭,地上放了一個掉了碴的碗。過來一個腆着肚腹,一步三晃,老闆模樣的人,順腳將那碗踢的跟斗把式似的。 

  我的心冷了,看外表,他是個有錢人,從他醜陋的行為不難想象到他是個五毒俱全的人,他寧可將錢揮霍掉,也不願做一個好心人......那碗哭泣着滾到靠牆角擦皮鞋的小姑娘的面前,她將碗輕輕拾起,放到盲爺爺身旁,折回身時,往裡放了兩枚硬幣。 

  我全身暖乎乎的,這位小姑娘的心是多麼的純凈,她的愛心是太陽,照亮了老爺爺的貧困。 

  我低着頭,人們行色匆匆的腳在我眼前滑過,我又繼續流浪,流浪......

您正在瀏覽: 狗的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