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命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的好友可能背叛他,變成敵人;他用慈愛培養起來的兒女也可能變得不忠不孝;

  那些最親密的人,那些被你用全部幸福和名譽所賦予信賴的人,也可能會捨棄對你的忠誠而成為叛逆者。一個人所擁有的金錢可能在最需要的時候插翅而飛;一個人的聲譽可能斷送在考慮欠周的那一瞬間。

  在這個自私的世界上,一個人唯一不自私的朋友,唯一不拋棄他的朋友,唯一不忘恩負義的朋友,就是他的狗。

  不管主人是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身患疾病,狗,都會守在主人身邊。

  只要能靠近主人,儘管地面冰涼堅硬,寒風凜冽,大雪紛飛,它也會全然不顧,躺在主人身邊。哪怕主人無食餵養,它仍會舔主人的手和主人手上因抵禦這個冷酷的世界而受的創傷。即使主人是乞丐,它也仍會像守護王子一樣伴隨主人。

  當主人所有的朋友都離去時,它卻仍堅守在主人身邊。當財富消失,聲譽掃地時,它對主人的愛卻依然如天空運行不息的太陽一樣,恆久不變。

  假若因命運的捉弄,它的主人變成了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者,這隻忠誠的狗也依然會陪伴主人,和他一起渡過難關,抵抗敵人,此外它別無所求。當萬物共同的結局來臨,死神奪去了主人的生命,屍體埋藏在寒冷的地下時,縱使所有的親友都各奔前程,而這隻高貴的狗卻會獨自守衛在主人的墓旁。它仰首於兩足之間,眼裡雖然充滿悲傷,卻仍機警地守護着赤誠,忠貞不俞,直至死亡。

您正在瀏覽: 狗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