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價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樹,默默的守候,等待着一去不復返的白鴿,真情,包涵着那片真誠的凈土。狗市人類忠實的朋友,可有的人卻利用狗,忽略了狗存在的價值,狗生命的真諦。

  《快樂到家》,講述的是一位富豪選狗——丟狗——尋狗——悟出狗的價值的故事。尋狗的故事令我回味無窮。狗的名字叫戰神。它歷盡千辛萬險,才到富豪的家,在門外靜靜地守候着。它那雙明亮的眼睛,真誠地感動着我的心。狗的一生都在奉獻着,可富豪卻把它當成歡樂的機器,而兩個賊卻把它當成印鈔機。面對着眼前的利益,是貪婪忽視了這個弱小的生命,可弱小的生命卻散發著不可泯滅的精神。戰神守候着,它希望真誠能夠喚醒人得心靈,它希望主人能夠對它付出一片真情,彼此繪畫一個美好的夢境。

  凌亂的思緒,疲倦地呼吸,模糊的目光中映現誰的身影,真誠的狗,晶瑩的心。

  河北唐山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狗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