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灰洗澡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灰洗澡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字灰灰,可愛極了。我和它之間發生了許多故事呢,下面我就給您講講吧! 

  那天天氣很冷,我見灰灰身上有點臟,於是眼前一亮,“我來幫灰灰洗澡吧。”我高興地說。外婆聽到了便說:“你也真行,這麼冷的天,不把灰灰凍感冒才怪。”外婆堅決不同意。但我堅持要洗,外婆拗不過我終於勉強答應了。

  我找來一個盆子,放入溫水,然後把拚死掙扎的灰灰押來,我把灰灰放入水中,它又跳了出來,好像在跟我唱反調。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放入水中。灰灰勉強配合我的工作,我這才慢慢幫它梳理它的毛髮。

  “洗完了”,我高興地喊了一聲,灰灰像聽懂人話似的,迫不及待地從水裡爬了出來,抖了抖身上的水,打了幾個噴嚏,然後回到了它的窩。我知道灰灰快感冒了,心想“我們人不是能用吹風吹頭髮嘛,興許灰灰也能用吹風機吹乾毛呀”。我趕忙從房裡拿來吹風機,把灰灰抱到屋裡,想把它的毛吹乾,灰灰氣得毛似乎都豎起來了。

  這雖然是件區區小事,但它深深地留在我童年的記憶里。它還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動物和人是不能相提並論的,要區別對待。

您正在瀏覽: 灰灰洗澡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灰洗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