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兩隻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隻小鴨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隻小鴨子,原來買它們只是為了寫作文,可是後來我竟然在養它們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上了它們!可是我的父母卻說會得傳染病,讓我把它們丟掉。不過我怎麼會把它們扔掉呢?所以,最終我還是堅持把它們留了下來。

   這兩隻小鴨子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公的尾巴的毛特別黑,並且嘴巴扁扁的,顏色很深,很瘦,還有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母的尾巴後面沒有顏色,嘴巴的顏色是血色,但和公的簡直是對比,因為它太胖了!

   每天我都對它們愛不釋手,生怕餓了又怕不在了,並且它們都非常的聰明,很快學會了上樓梯和下樓梯,還能飛30厘米高呢!它們每天都和我一起玩耍散步,真是什麼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真的特別幸福!

   可是事物總不是完美無瑕的,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正當我興奮、開心的時候兩隻鴨子不在了,原因是箱子上的遮擋物從日曆變成了報紙。晚上,涼風輕輕地撫過箱子,把報紙帶走了,讓可愛的小鴨子跑了出來,因為先前教它們的技能,它們從陽台上走到了馬路上,後來它們就在我的生活中輕輕地無聲無息的消失了,我實在是按捺不住傷心的心情,大聲的哭了!它們失蹤的那一天我胡亂的尋找,害怕它們遇到了什麼不幸,心中有在默默地祈禱,祝願我找到它們,或是好心人收養了它們,把它們養大!但是我從此再也沒有見到它們了!我是那麼的傷心,心中一直怨恨着爸爸,想他是故意?日曆換成報紙的。可是就算爸爸是故意的,但事情已經過去了,做什麼都於事無補了!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而此時我的心中在吶喊:可愛的小鴨子你們在哪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隻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隻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