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課》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課》續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韓麥爾先生已經宣布下課了,但大家都只是靜靜的坐在位上,沒有人出聲,也沒有人離開。空氣似乎凝固在了一起,教室里只有急促的呼吸聲。

  “韓麥爾先生,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都不反抗吶,難道我們就這樣認命嗎?韓麥爾先生,回答我呀!”一個孩子站起來打破了這可怕的沉寂,用帶着一點哭腔的聲音訴說著他的不滿。

  “噢,孩子,你不明白,我——我——”他的話哽住了,想要辯解可又不知該說些什麼。大家又一致的沉默,氣氛又僵了下來。

  “大家,都回去吧。不要拒絕。”韓麥爾先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隨後正了正臉色,“孩子們,阿爾薩斯的未來需要你們!”不再多說,韓麥爾先生緩緩的走出了門。

  我望着韓麥爾先生落魄的背影,鼻子一陣楚酸,想要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只是垂下頭低語着:

  “阿爾薩斯的未來需要我們!”

  鍾祥市雙河一中初一:劉汝佳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課》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課》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