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濫竽充數》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濫竽充數》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郭先生濫竽充數被揭穿后,他連夜逃出皇城,在家裡無所事事,先皇給的俸祿早已用完。“這可怎麽辦?”妻子很是擔心。“去打工!”南郭先生下定了決心,他告別了妻子踏上了奇妙的“打工”之路。

  南郭先生聽說南海地區物產豐富,工資高,據連夜趕路,馬不停蹄地趕到了南海的區的一個名叫“翠里那”的城市裡,在路店住下來,開始找工作。這兒的工作可真多:有當管家;的有當僕人的;有當傭兵的……第二天早上,南郭先生去應聘僕人,因為他既不會打算盤,也不會武功。第三天,他去工作了。他又是打水,又是燒火,還要耕地呢!主人不允許他打開一個漂亮的,用金子做的,還掛着許多金銀珠寶的盒子,上面好似還有魔金密銀浮在上面,亮閃閃的,應該附有魔法陣!一天,南郭先生趁主人不在打開了這個盒子,一條珍珠項鏈飛了出來,南郭先生立刻撿起它塞進口袋裡,又將盒子藏進內袋,飛快的逃回了家。把項鏈給了妻子,讓她賣掉好過活。南郭先生則把珍寶都拿了出來,看見有一本紅色的書,還出來一看,是一本魔法書。他背了一個咒語,珍寶化作灰塵,只要南郭先生要它,它就會出現。

  後來,南郭先生的主人竟然沒找他!

  上海閔行區申莘小學五年級:一個努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濫竽充數》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濫竽充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