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的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的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帘子。

  可沒想到一個多月後,一種傳染性極強的流感來到了這個充滿黑暗的農奴制國度。

  終於,這個流感降臨在了這個不幸的家庭——無疑,是往他們的傷口上再撒一把鹽。

  幸運的是,魚中,有一個可以抗流感的物質——可是,一直沒有人敢採取這種方法。

  漁夫和桑娜終於找出了兩個,可自己有七個孩子呢。怎麼辦?怎麼辦?這兩天打漁都困難更何況——唉!

  經過反覆思考,他們決定——就與他們非親但故的兩個孤兒……

  雖然兩個孩子從死神的手中脫離危險,但桑娜一家卻已遠去。

  其實故事到這兒還沒有結束。

  兩個孩子雖然遭遇相同,但長大后秉性卻有着天壤之別。老大是個“俯首甘為孺子牛”的愛國人士;而弟弟卻是一個十足的風流鬼。

  老大帶領村名一起反沙皇制度,不料卻被處死,死之前,還對老二說,讓弟弟改掉惡習,平平凡凡的度過一生。說完也陪桑娜和西蒙去了。

  可老二卻欠下了好多賭債,於是便搖着狗尾巴到了叛軍那兒。

  不久卻發現,弟弟是個兩面派情報員,兩方發現后,都同時將槍彈穿過他的胸膛。

  再次團聚時,老二居然還想着他那十一個老婆怎麼辦……

  六年級:12568985200

您正在瀏覽: 《窮人》的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