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實真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真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沒有想過,當虛幻還在,它是真實。 

  現實,太現實,遮蔽了太多太多人的面孔,這個世界變成為了虛無縹緲,人們多數彷徨,多數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其實一切都是偽裝出來的,撥開一顆顆心,還是跳動的,還是鮮紅的,還是現實的。沉浸在不現實當中的,都是被現實沉重打擊過,侵蝕過,傷害過的,那些可憐的人,似乎被世界拋棄,當他們承認再也爬不起來,便走向了極端。就像喝一味中藥,長痛不如短痛,與其一小口一小口地忍受其中的苦澀,倒不如大口大口地暢飲,然後可以歡喜地得到一顆緩解苦澀的加應子,這不好么,不至於被真實的苦味折磨得太過。 

  秋天的悲涼,離井的悲傷,海子的悲傷,不就是目擊眾神死亡在開滿花的草原上。現實就是如此,金錢,加權利。這東西,讓所有人的心都變得麻木,一個個偉大而美好的夢想就在麻木中不知向左還是向右好。所有撕心裂肺的悲傷,感性的人心,在這樣現實的世界中,融鑄成了冰冷堅硬的鋼鐵,讓我,對真實的人心絕望,因為看不透一切,一切,都變成沒有靈魂的軀殼,可惜了所有單純美好的心靈,可惜不是單純美好,陪我到最後。就像張學友那首老歌,面對現實,我也心如刀割,除非,所有人完全交出自己,用真實的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要知道,虛偽,讓人心疼。 

  所有人彷彿都在嘲笑我,嘲笑我相信那些不現實的夢,嘲笑我不着邊際。他們都那麼理論化,活在當下,活在現實,才是最重要的。於是,我慢慢接受,慢慢被灌輸進麻木的針劑,然後也隨波逐流,現實起來,偽裝起來,幼稚可笑甚至白痴地說,是非主流起來。 

  過後,我才知道,一顆心永遠分割不了。我沒有辦法練習現實,練習微笑,最終會變成不敢哭的人,如果現實也可以演練,那麼,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勢利,冷血,還是,惡毒。我不敢接受,也無法接受,所以,我選擇回歸自然,用一開始單純而純潔美好的心態,去對待身邊每一個人。我不是執着,更不是做作。我只是希望,用真實的心,去感染更多冰冷的人,無所謂的人,就算被孤立也好,被討厭也好,就算世界沒童話,也好。 

  現實,真實。怎樣都好,只要所有人,回歸單純自然,就好;只要所有人,停止無休的陰謀,就好;只要所有人,心都不要閃躲,就好。混亂的世界中,勿忘心安,就好。

您正在瀏覽: 現實真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