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敵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敵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勝利者擊敗了一個又一個敵人之後,這最後的敵人向他發起了挑戰,只有戰勝了他,他才能成為真正的成功之人。

  奧運會是世界上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體育技競運動會。每四年一屆的運動會上,人們都會為“更高,更快,更強”,這個目標而奮鬥。獲得奧運會冠軍是何等的殊榮,

  乒乓球是我國的國球。曾有許許多多的中國乒乓健兒在運動會上留下了輝煌的戰績。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中國表現頗佳,獲得金牌總數位列第二,這是中華健兒們努力的成果。

  可有一個人卻與他實在必得的一枚奧運金牌檫肩而過。

  在乒乓球比賽中,共有4枚金牌。其中,中國隊已包攬了3枚金牌。當時人們把最後一枚金牌也理所當然地認為非中國隊莫屬。這樣乒乓球比賽的所有金牌就能歸中國隊所有。

  因為最後的男子單打決賽是韓國選手柳承敏與中國選手王皓之間的對決。此前,王皓曾迎戰柳承敏,並以6:0大獲全勝。所以也就出現了前面的“理所當然”。

  剛一開局,王皓就以2:0拿下了前兩局。正當人們為之歡呼時,柳承敏開始搏殺,他的氣勢洶洶使他拿下了第三局。隨後又因王皓在第四局的失誤,使柳承敏先拿下了局點。

  因此,王皓的內心受到了打擊。這使他對自己失去信心。於是,王皓與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單打冠軍無緣。雖然他的實力在柳承敏之上。

  當王皓打敗一個又一個對手,進入決賽之後,卻輸給了實力遠在自己之下的選手。確切來說,他並不是輸給了對方,而是輸給了自己---他最大的敵人。

  人生最大的敵人莫過於自己,當你創立一次又一次輝煌的時候,你最終將面對的是你自己。如果當你最後一個敵人拜倒在你腳下時,你將成為歷史長河上的一顆恆星,否則你僅僅只是一顆一閃而過的流星。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敵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