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大的敵人--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敵人--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敵人是可以改變的,例如:下棋時你的敵人是對手,競賽時對手是別人。可是有一個敵人是無法改變的那就是自己,只有戰勝了自己才是最大的勝利者,只有戰勝自我才能戰勝別人。 

  輸給別人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輸給自己。有人走上邪道不是正因為他輸在了自己的七情六慾。 

  有一次,我衝破了,自己的膽怯。是在班長競賽的那一天,那一次我歷歷在目。事情是: 

  在那一天是班長競賽,王悅信心十足的拿着一個大本子,走了上去,雖然她的號召力不是很大,但是念完班裡響起暴風雨的響聲。我想班長一定非她沒數了。過了很久沒有一個人上去,於是我心想:“上去吧!沒事的只有嘗試才會成功!”一會又想:“上去了也不會成功。”最後我還是上去了,正因為有同學說要投我一票,我信心十足。結果出來了,我才6票,我失敗了。 

  可是我戰勝了自己。我是勝利的,所以我的經驗是:戰勝了自己才是最大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敵人--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敵人--自己 暫無評論